饼饼

挖坑尽力填( ˙-˙ )

【盾冬】【警匪AU】双雄(6)

这周总算是更了...明天晚上要考高数和四级英语,把文发上来我就得去看高数了【哭唧唧】

Hail Stucky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

(1) (2) (3) (4) (5)


伍 卧底


  身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缉毒警察,Steve不是没有干过卧底这种活。但和九头蛇纠缠了一年多的他,倒真是第一次成为九头蛇的卧底。

  说实话,九头蛇内部的人员结构和他想的不太一样。他以为九头蛇像所有毒贩集团一样,有个顶头上司,上司拥有几个下属,下属之下就是不知名的小喽啰,负责在黑暗中行动。而下属们则是负责大件货物的交易,顶头上司一般通过通讯工具进行命令的传达,鲜少露面。

  令Steve感到震惊而又不解的是,在他来到九头蛇集团的第一天,他一个所谓的大人物也没见着,就是那天和Bucky碰面的那个人也无影无踪。身为小喽啰的他,过一段时间便通过无线电被告知任务并去完成,不过也就是去补补酒吧等地下窝毒点的货之类的不伤人性命的任务。而且在完成任务后,Steve总会匿名向政府对该窝毒点进行举报,他隐藏得很好,也并没有那么愚蠢。Steve总是会等到下一个人接到任务后再告知政府,他不定时与Sam进行联系,希望他进行窝毒点的盯梢,从而捣毁,回神盾局将功补过,同时在神盾局向他传达关于通缉他的信息与行动的进度。经过一个月,Steve不知不觉中将两个窝毒点捣毁,使九头蛇失了少部分资金来源与几个大客户,也让几十名贩毒藏毒的罪犯进了监狱。

  虽然他还是神盾局的通缉犯,但他从来没有忘记身为缉毒警的职责。

  与其他人相比,Steve不仅有着头脑与力量的优势,他在局里丰富的缉毒经验也是无人能比的。当侦查能力培养到一定境界时,路过一条小巷,看见一个通风口,Steve都能迅速地在脑海中描绘出该建筑的地图,一点不差。这就是Steve在这一个月里奔波跑腿的目的,他很高兴他完成了脑海中的那副地图。

  Steve并不是一个闷头做事的人,作为一名卧底,想要尽快地捣毁毒贩的窝,就得四处搜集相关信息,不管是从身边的人还是从做任务时大街小巷中搜集来的信息。

  他从经常聚在一起唠嗑的一帮小喽啰的口中知道,如果想要接触更上一级的权力,需要在九头蛇做任务满两百件而且从没出过差错,不管是最低级的F任务,还是最高级别的S任务。级别的高低表示着危险程度的高低,想要从所有任务中全身而退,一百个人中可能只会有一个。Steve知道自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来为九头蛇完成更多肮脏的任务。所以他选择另一种在毒贩集团中“升职”的方式——干掉警方的主要警力与重要人员。

  身为一名做卧底任务的最高级别缉毒警,Steve也并没有忘记他是正在被警方通缉的名义上的九头蛇团伙,这种方式对他来说似乎更为困难。但是所有知道美国队长的人都明白,美国队长总有办法解决难题,不管有多难达到,他总是能圆满完成。

  他从Sam传递的消息中得知,神盾局局长Nick在外出时遭到了九头蛇的围截,看样子九头蛇想要解决掉这位高层人员。这恰好说明了Nick不是在神盾局中的卧底。在逃脱围堵后,Nick身受重伤却不知所踪。如果他能够抢先找到Nick,跟他解释一切,说不定他会愿意帮他。

  当然,如果他不愿意,Steve也会让他愿意的。


陆 变化


  “Cap,红翼已经找到了Nick的所藏位置,我等会叫它发过去。记住,九头蛇必定会截取一切送到它的总部的信息,所以这个地点在告诉你的同时也告诉了九头蛇,这意味着你只有五分钟左右的时间找到Nick并对他解释一切还要让他帮助你。”Sam通过加密渠道与Steve进行通话,“这个加密渠道并不能隐藏所发送的位置信息,目标过大。希望你能争分夺秒。可以说成败在此一举了。”

  Steve在电话这头轻笑:“怎么?你害怕我会失败?放心吧。不过,你为什么不直接通过加密渠道告诉我Nick的所在地呢?还要通过红翼...他是你的new partner?“

  “Nick所在的地方十分隐蔽,我只知道在一个地下室里,具体的位置还是要借助地图才能找到。似乎那个地下室里有几条密道,错综复杂,没有地图,我想并不能很快地找到Nick。”Sam接着清了清嗓子,“红翼,他是我的...无人机。”

  “无人机?那真不错。”Steve顿了顿,“至少也算是个伙伴吧。”

  “Cap,我相信你会成功的。”手机另一头的Sam说完这话便沉默了。

  Steve抿紧了嘴,过了一会儿才松口说:“把位置发过来吧,越晚,找到他说服他的几率越小。”

  等到Sam挂了电话,Steve拿起了早已准备好的小包绑在腰间,准备离开。

  “这是要去哪啊?”Steve刚起身,就看见了那个在草屋和Bucky会面的人。他怎么会忽然来这种地方?要知道,九头蛇的上一层从不轻易到下层去,除非...有特殊任务。

  “哎?这位大人怎么屈尊到我们这来了?”Steve的戏做得很足,他立刻退后几步,顺势拉开了他坐的残破椅子,做了个请的姿势。

  “不必了。”对方挥挥手,Steve这才将手从椅背上放下,边搓手边听着对方说,“上面派给你一个任务,如果你完成了,立刻升到与我平等,若你失败了...”对方抬了抬眉毛,冷笑着看着Steve,“你就死路一条。”

  Steve的笑瞬间冻结了,他收起笑容,问:“什么任务,上层这么看得起我?”

  “杀了神盾局局长——Nick Fury。限你48小时任务时间,如果在任务时间内完不成任务,你就可以去见阎王了。”对方将一叠文件摔在Steve的办公桌上,“你不是要出去吗?正好,那就现在开始吧。你有48小时去完成这个任务。”

  Steve不禁在心里暗暗地笑:计划赶不上变化啊。

  走出九头蛇基地的大门,红翼才发来位置信息。正好不会让九头蛇察觉到什么不对,不会去沿着加密渠道查到Sam那里去。

  不过,为什么那个人会忽然让我去做这种事?想要测验我是不是卧底,也不应该让我去执行这种高难度任务吧?难道是...

  Steve眉头皱紧。不管了,完成任务要紧,希望...不是他想的那样。


 另一边,那个人拨通了电话:“喂?事情都安排下去了。”他咽了咽口水,问出了压在心里的那个问题,“为什么让他去做这个任务?这个任务明明应该由冬兵去完成。要是打草惊蛇,那个小卒死了就死了,第一次抓不到独眼龙,以后就困难了。”

  “你不用在意这些,”电话那边的人说,“你只要做好我交待给你的事就行,其他的我另有打算。”

  “是。”那个人把电话挂了,带着满腹不解离开了。

  电话那边的人刚放下电话,对面前刚经过洗脑因为电击还在不停颤抖的冬兵说:“士兵。”

  “听从调遣。”冬兵毫无感情地回答。

  “你有新任务了。”



评论(5)
热度(14)
© 饼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